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古稀老人应颐养天年 一转身却犯盗窃错误 林志辉送您面壁思过 盼望其纠正人生航向

2019-08-12 11:50:4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罗佳 李红】

  相关视频截图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罗佳 李红)8月6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成功破获1起盗窃脚踏三轮车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成功追回被盗三轮车1辆。

  7月22日中午12时许,市民张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商品街三巷附近的一辆价值1000元的脚踏三轮车被盗。接警后,河东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

  经现场调取相关资料,林志辉发现1名70岁左右的男子将三轮车盗走。经进一步侦查,林志辉掌握了涉案人员杨某孩的信息,其极有可能为流浪人员,常在大东海下洋田社区附近活动。随后,林志辉在商品街和下洋田社区附近安排专门人员进行蹲守摸排。

  8月6日凌晨1时许,队员们在商品街六巷中巷巡逻时,发现年约七旬的男子骑乘的三轮车与被盗车辆十分相似,随即上前进行盘查。经仔细确认,该男子正是商品街三巷盗窃他人三轮车的杨某孩,林志辉随即将其抓获归案,当场追回被盗三轮车1辆。

  经询问,杨某孩对其盗窃他人三轮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杨某孩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