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面对警察 心中不安 撒腿逃跑 最终被捉 杨宇联合吴永佛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2019-08-12 11:40:18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罗佳 白瑛奇 李红】

  石某三指认涉案车辆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罗佳 白瑛奇 李红)7月30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与吴永佛行动中队强强联合,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电动车1辆。

  当日下午14时许,三亚湾派出所负责教导员工作的陈国钰和杨宇行动中队在三亚湾沿线一带开展巡逻防控时,发现一男子在见到队员后匆匆向某广场方向逃跑,形迹十分可疑。

  陈国钰见状后,立即部署开展抓捕工作,并与吴永佛行动中队取得联系,共同配合在天涯区某公司附近将该男子抓获。

  经初步询问,该男子名叫石某三,无业,于28日在解放路光明街附近发现一辆未上锁的电动车,其心生贪念,将车盗走且藏匿在单位食堂后面的围墙处。

  “我看到你们巡逻过来,我偷电动车心里紧张,我就跑了,不料被你们给抓了。”石某三如实交代道。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石某三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目前,被盗电动车已被成功追回,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