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不仅打盗抢 还打赌和黄 林志辉中队一天抓获三名违法人员

2019-08-01 11:31:0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曾德厚】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曾德厚)7月2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成功破获3起违法案件,依法处理非法销售私彩变相赌博违法行为人2名及介绍卖淫违法人员1名。

  违法行为人黄某佩指认作案工具

  当日晚19时12分,河东派出所副所长吴雨带领林志辉行动中队在港门村某路27号附近调查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黄某佩在某百货商行里非法销售私彩变相赌博,黄某佩被队员们当场抓获,并缴获赌博工具一批及赌资512元。

  违法行为人许某灿指认作案工具

  19时45分,吴雨和林志辉行动中队在港门村某路17号附近调查时,又发现一名女子许某灿在某百货商行里非法销售私彩变相赌博,其被当场抓获,并缴获赌博工具一批及赌资41元。

  违法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22时30分,林志辉行动中队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冦某成在商品街祥瑞路附近发放黄色小卡片,队员们立即将该男子抓获,现场缴获黄色小卡片161张。

  经询问,黄某佩、许某灿均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黄某佩和许某灿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目前,警方对冦某成介绍卖淫案件正在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