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一拿二藏三装袋 他人手机已不见 陈兄手法再精妙 难敌学强慧眼识

2019-07-29 22:40:5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曾德厚】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曾德厚)7月27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王学强行动中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一名。

  当日晚18时50分,吉阳派出所接报称,有群众在吉阳区新村社区某村饭店内被盗窃手机一部。接报后,王学强行动中队立即赶往现场调查。

  王学强在观察现场相关资料后,发现一名男子将失主放在饭桌上的手机盗走。随后,王学强将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发到工作群中,让巡逻人员密切注意,同时,他还带领队员对案发现场进行走访排查。

  最终,该男子陈某昌于当日晚21时许被抓获,队员们从其身上缴获被盗窃手机一部。随后,陈某昌被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陈某昌如实供述其在某村饭店吃饭时盗窃他人手机的违法事实。

  据陈某昌交代,其在案发当日用餐时,见到一部手机放在餐桌上,遂心起贪念,于是,他一边吃饭,一边将手机从桌面拿起来藏到其坐椅旁的凳子上,当其用餐结束后,陈某昌将手机放到其携带的塑料袋中离开饭店。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陈某昌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