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历经七十几个日夜 只为让老百姓满意 其财中队锲而不舍 被盗电池完好追回

2019-07-29 22:38:5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曾德厚】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曾德厚)7月27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电池案,追回1块被盗电池。

  据了解,5月14日凌晨1时34分,月川派出所接报称,失主林先生停放在迎宾路某广场楼下停车场内的电动车电池(价值2999元)被盗。接报后,曾其财行动中队闻警而动,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

  警方赶到现场后,一方面调取周围相关资料,另一方面发散侦查思维,从电动车本身入手,在相关单位的协助下,展开侦查。

  7月20日,曾其财锁定该电动车电池被一个名叫李某俊的男子在电动车上使用。经查询,李某俊已于6月2日因盗窃摩托车被曾其财行动中队抓获,并已将其送到海口进行法制教育,于是,曾其财立即前往海口对李某俊展开询问,李某俊交代该电池为其所盗,现藏在家中。随后,曾其财做通李某俊父母的思想工作,于27日将被盗电池追回。

  目前,曾其财已将被盗电动车电池完好归还林先生手中,获得林先生点赞。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