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仔细搜索查询 追回一辆电动车 不管几天几夜 其财誓将贼拿下

2019-07-29 21:22:2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曾德厚】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曾德厚)7月26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成功为市民追回一辆被盗的电动车。

  23日上午9时许,市民郑女士到月川派出所报案称,其停放在迎宾路某大厦楼下价值3600元的一辆电动车被盗。接报后,曾其财行动中队闻警而动,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在仔细观察现场的相关资料后,曾其财发现作案人在22日下午将电动车盗走。

  为追踪该车的下落,曾其财带领队员继续进行搜索,最终发现该电动车藏匿于河东路附近。于是,队员们在被盗车辆停放地区开展连续四天四夜的蹲守布控,但嫌疑人未出现在此处。

  曾其财考虑到郑女士急于用车的需求,一方面将追回的被盗电动车归还郑女士,另一方面派专人继续进行巡逻等候抓捕。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