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患重疾不好好治病 花花肠子偷三轮车 讲假话好朋友吃惊 亚平教他除疾养身

2019-07-29 21:20:4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曾德厚】

  违法行为人杨某臣已被警方抓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曾德厚)7月21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河西派出所钟亚平行动中队破获一起三轮车被盗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一名。

  当日早晨7时许,河西派出所接到李先生报案称,其在某市场内被盗三轮车(6月购买,时价800元)一辆。接报后,该所值班教导员朱剑斌立即带领钟亚平及其队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经现场勘查和调取相关资料,朱剑斌、钟亚平发现一名男子将三轮车骑走,最后消失在建港路附近。于是,朱剑斌等人在此区域周围进行大量走访。

  上午10时许,经过多方查找,队员们发现被盗车辆在某纺织公司宿舍楼下停放,于是,朱剑斌和钟亚平等人立即进行埋伏守候,于下午13时许,将前来取车的男子刘某喜果断控制。

  “我朋友杨某臣早上开车到我宿舍楼下,叫我帮忙看管着,下午他再过来拿,我当时也没多想,以为是杨某臣拿来收废品的车,就先放我这,下午1点钟,杨某臣和我联系,叫我帮忙将车开到河西路的某银行给他去捡废品,我下楼取车,然后就被你们给抓了。”刘某喜说。

  了解该情况后,朱剑斌和钟亚平行动中队将刘某喜带回派出所,然后经过缜密部署,在河西路某银行对面将杨某臣成功抓获。

  经询问,杨某臣对其盗窃三轮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杨某臣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因其患有肺结核病,按法律规定不予行政拘留;由于刘某喜的行为不够成违法犯罪,警方在对刘某喜进行批评教育后,予以放行。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