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两位大姐绣花手 却能搬起重钢筋 文志警保联手捉 大姐后悔莫及迟

2019-07-24 21:57:0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李红】

  薛某玖、吴某女被当场抓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李红)7月20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颜文志行动中队联合警保联控队员,破获1起盗窃工地钢筋案,当场抓获女性违法行为人2名。

  当日凌晨4时许,凤凰派出所接到某工地警保联控队员报告称,有2名可疑女子进入工地盗窃。接报后,正在附近巡逻的颜文志行动中队队员立即赶往该工地进行处置。

  在警保联控队员的带领下,队员们发现这2名女子正抬着2根钢筋从工地朝路边走去,欲装上摩托车,行动队员立即上前将违法行为人薛某玖、吴某女控制,同时扣押赃物和作案车辆。

  经询问,薛、吴二人均如实供述结伙盗窃工地钢筋的违法事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分别对薛某玖、吴某女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