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祸福一瞬间 骑车不戴头盔玩手机追尾受伤 三亚有大爱 飞鹭巡逻救援细致包扎脱险情

2019-07-24 21:55:5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 黎金兰 白瑛奇 李红】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黎金兰 白瑛奇 李红)7月17日,三亚市区某路段发生一起电动车追尾汽车事故,由于电动车驾驶员未佩戴头盔且行车途中玩手机,导致头部及脚部受伤,所幸被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及时救助,帮助其脱离险情。

  当日晚23时许,飞鹭金鸡岭中队林振飞、吴念、崔道钰巡逻至凤凰路检察院旁某足球俱乐部出口处,发现一辆汽车和一辆电动车一前一后的停在机动车道边上,一名男子正坐在路边,额头和脚趾受伤流血不止。林振飞等人见状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和拍照取证工作。

  “我刚从俱乐部那边拐出来,准备驶入凤凰路,就听见车后‘嘭’的一声,他的电动车就撞上来了。”汽车驾驶员杨先生回忆道。

  因受伤男子头部创口较大,一直喊疼,林振飞一边安抚,一边从随身携带的急救包中拿出纱布、棉花、消毒水等物品为他进行包扎止血。

  经了解,受伤男子驾驶电动车期间不仅玩手机,还未按规定佩戴头盔。

  “我当时在看手机,没太注意路况,看到前面有辆车向左拐,我也就跟着向左拐,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谢谢警察同志,为我包扎,谢谢。”受伤男子捂着额头对飞鹭队员们说道。

  目前,该事故已交由公安交警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驾驶电动车时,一定要按规定佩戴头盔,骑车时勿玩手机,确保自身和他人人身安全。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