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哭——失主被盗电动车无影踪 喜——志辉四小时破案帮追回

2019-07-18 22:39:3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罗佳 李红】

  抓捕郑某孝现场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罗佳 李红)7月15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仅用4小时,成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当日上午8时50分,河东派出所接到市民小黄报案称,其停放在商品街四巷附近的一辆电动车被盗(2017年购入,购买时价3850元)。接警后,林志辉行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

  在查看现场相关资料后,林志辉发现一名可疑男子于当日凌晨3时35分将电动车盗走。经大量工作,林志辉基本掌握了该男子的踪迹,其在作案前,曾在商品街五巷某酒店出现。

  根据该线索,队员们一路顺藤摸瓜,最终在某旅馆内将嫌疑人郑某孝抓获。

  经讯问,郑某孝如实供述其盗窃市民小黄的电动车,并将该车藏匿在解放路附近的犯罪事实。随后,队员们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郑某孝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