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踏破铁鞋无觅处 得来还靠真功夫 崖州三中队联手破获摩托车盗窃案

2019-07-16 20:15:3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曾德厚】

  犯罪嫌疑人苏某被警方抓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曾德厚)7月13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南滨派出所张标行动中队联合分局阳超行动中队和南山派出所何玉文行动中队破获1起摩托车盗窃案。

  12日晚21时许,南滨派出所接报称,有群众停放在南滨某小区的一辆摩托车(价值8000元)被盗。接报后,张标行动中队联合阳超、何玉文两个中队,在辖区重要交通路口对可疑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

  13日下午15时许,南滨派出所所长陈呈军在兴滨路某洗车店门前,发现一辆与被盗摩托车型号和外观都极为相似的摩托车,迅速部署张标、阳超和何玉文进行蹲守。16时许,一名可疑男子掏出钥匙准备开车离去,队员们立刻上前进行盘查。

  面对盘问,该可疑男子没有驾驶证和购车发票,说话前后矛盾,也无法表述车辆来源。随后,队员们将该男子苏某和可疑车辆一同带回南滨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进一步调查,队员们通过查询相关信息,确定了机动车车主胡先生和车辆的登记信息,又顺藤摸瓜,找到了该车登记地址所属的辖区红沙派出所。经联系该派出所,确认该车为胡先生在去年5月的被盗车辆,当时已经在派出所报案并做了笔录。

  目前,南滨派出所已将该案移交红沙派出所,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