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三亚市吉阳区禁毒委举行 “6·26”国际禁毒日“千人健步”活动

2019-06-27 21:43:0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熊鹰 白瑛奇 曾德厚】

  

  活动现场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熊鹰 白瑛奇 曾德厚)为贯彻落实海南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及省市“无毒创建”活动的有关指示精神,6月26日,值此第32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由三亚市吉阳区禁毒委主办,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承办,在市图书馆举行“健康吉阳·国庆70年”全民禁毒“千人健步”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场地共设置舞台、LED背景墙、签名墙,搭建6个宣传摊位、1个毒品仿真模型与禁毒知识宣传摊位,1个禁毒问卷打分及礼品发放摊位,并放置60条横幅及80块展板,以签名、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

  活动过程中,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夏春雨首先作活动发言,然后由学生代表共同宣读拒毒誓言,最后由吉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陈曦宣布活动开始。身穿统一T恤的参会人员,由学生、志愿者、酒店员工、社区群众等1000余人组成,他们从市图书馆出发至白鹭公园服务站结束,圆满完成全程2公里的“千人健步行”活动。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的禁毒预防教育,通过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形式,提高认识,共同防治,进一步提升公民对毒品的警惕和防毒、拒毒的意识,坚决打赢禁毒的人民战争。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