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朋友酒后反目成仇 互殴打架双双被拘

2019-05-22 20:38:2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林志扬 曾德厚】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林志扬 曾德厚)5月14日,两名男子酒吧饮酒后发生争吵,反目成仇互殴对方,被三亚警方依法处理。

  当日凌晨3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河西路某酒吧时,接到酒吧保安报警称,有人在酒吧内打架。接报后,民警立即进入酒吧内,当场将2名打架男子控制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违法行为人王某刚、蒙某崖互为朋友,当日两人相约在该酒吧饮酒娱乐,酒后双方因琐事发生争吵。在争吵过程中,蒙某崖拿起一个啤酒瓶砸在王某刚左手臂处,王某刚被打后还手殴打蒙某崖脸部、头部及腹部,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及时控制。

  目前,王、蒙二人分别如实供述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王某刚、蒙某崖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