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三亚警方深挖违法行为堵源头 授意他人散发虚假传单者被查

2019-05-09 22:53:09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邓倩 曾德厚】

  

  违法行为人已被警方抓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邓倩 曾德厚)继前期破获违法行为人和教唆人非法散发虚假旅游传单案件,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对此类违法行为进一步深挖,加大了对旅游市场的监管力度,终于在5月8日将另一名扰乱公共秩序违法人员抓获。

  上月,三亚旅游警察相继将散发虚假旅游传单的违法行为人张某伟、杨某香、廖某松、邦某珍和教唆人陈某义抓获,根据上述人员交代,旅游警察顺藤摸瓜,追根溯源,逐步将陈某义的上线人员佟某峰锁定。

  本月8日晚19时许,旅警支队民警在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将违法行为人佟某峰依法传唤进行调查。

  经询问,佟某峰如实供述其多次授意和安排陈某义雇佣他人在公共场所散发虚假旅游传单,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事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依法对佟某峰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