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辱骂英烈 法情不容 一网民辱骂灭火烈士被三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9-04-11 20:04:33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罗佳 谭明涓】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罗佳 谭明涓)2019年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致27名森林消防队员和4名地方干部群众牺牲,其中就有来自海南省陵水县本号镇的唐博英烈士。事件发生后,全省各地群众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牺牲英雄唐博英的沉痛悼念。但是,网民黎某(男,31岁)在一微信群中发布多条辱骂唐博英烈士的言论,引起网民强烈愤慨和谴责。

  发现该信息后,三亚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于4月6日晚10时许在广东省汕头市将黎某抓获。目前,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三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三亚警方提醒: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每一位网民都应对自己网上言论负责,对于公然发布诋毁辱骂英雄不良言论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惩处。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