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海南省公安机关破获“6·20”污染环境案

2019-01-20 18:29:39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良子 宋洪涛 田和新 王坤 菅元凯】

  海南日报海口1月19日讯 (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田和新 王坤 菅元凯)1月18日上午,海南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省公安机关破获部督“6·20”污染环境案等案件情况。

  2018年10月25日,海南省公安厅旅环总队抽调相关市县公安局70余名警力,在海口、澄迈两地开展“6·20”污染环境案集中收网行动,成功打掉一个以营利为目的,长期在我省非法收集、处置废旧铅蓄电池等危险废物的犯罪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捣毁拆解、冶炼铅蓄电池黑窝点2处,查扣废旧电池、铅片、铅锭、烟道灰、电池壳等成品及原料预估价值100万余元,涉案危险废物1000余吨。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