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在火锅店为朋友庆生 因劝酒受阻将店老板打伤

2019-11-13 21:53:08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纪泉 王娇】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纪泉 王娇)00后男子在火锅店为朋友庆祝生日,劝人喝酒受阻觉得面子受损,伙同他人将店老板打伤。近日,美兰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何某涛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责令被告人何某涛赔偿杨某军、庞某伟医疗费、护理费、误工费等经济损失。

  2018年9月27日凌晨1时许,被告人何某涛与黄某卫(已判刑)、符某、符某辉、符某追(以上三人均另案处理)等人在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三东路某火锅店吃饭,为朋友符某斌(该火锅店员工)庆祝生日,该火锅店老板娘黄某某也在一起喝酒,在喝酒过程中,因老板杨某军让其妻子黄某某不要再和该几名男子喝酒,符某追听后与杨某军发生冲突并上前殴打杨某军,何某涛拿起凳子砸向杨某军,杨某军被何某涛、符某追、符某辉追至包厢后继续殴打,符某辉从包厢外拿了一把菜刀砍伤杨某军的右手臂,后杨某军从包厢窗户逃走。该店厨师长庞某伟见杨某军被殴打上前劝解被符某拿凳子追打,被砸中头部,随后黄某卫用砖头砸了庞某伟腰部,之后,何某涛和其他同伙分散逃离。经鉴定,被害人杨某军损伤属轻伤二级,庞某伟损伤属轻微伤。

  2019年1月29日,被告人何某涛在海南省白沙县被公安民警抓获。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何某涛伙同他人随意殴打被害人致一人轻伤,致一人轻微伤,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寻衅滋事罪。被告人何某涛自愿认罪,且其家属已分别赔偿杨某军、庞某伟经济损失,可酌情对其从轻处罚。该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