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美兰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测试

2019-10-31 20:58:3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纪泉 李鑫】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纪泉 李鑫)美兰法院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理论学习测试和调查问卷的通知》的要求,于10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测试。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美兰法院全体党员干警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章党规等重要内容。此外,美兰法院全体党员干警还将主题思想积极践行到日常工作当中,努力落实主题教育精神,主动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做出有效整改,具体体现在党员干警的思想作风转变、工作能力提高和工作成效提升上。

  此次测试不仅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检验了党员干警的学习成效,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警的学习主动性与持久性,为下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而有力的基础。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