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三亚城郊法院林芳翊副院长带队到美兰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2019-10-31 20:50:0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纪泉 王倩】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纪泉 王倩)10月28日上午,三亚城郊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芳翊带领各部门负责人来到美兰法院考察交流工作。美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云峰,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朱德,审委会专职委员邝小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美兰法院院长陈云峰首先围绕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为民、司法改革、司法公开、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对近年来美兰法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三亚城郊法院一行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梳理和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相互分享学习工作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听完介绍后,三亚城郊法院林芳翊副院长高度肯定了美兰法院近年来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亮眼成绩,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回去后将学习借鉴美兰法院好的经验做法,将考察交流成果及时转化。同时,也希望两院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实现共同进步。

  陈云峰院长对三亚城郊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两院之间能够进行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学习交流活动,相互汲取先进发展理念,互相借鉴经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审判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