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美兰法院白沙门旅游巡回法庭“不打烊”

2019-10-08 21:57:2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立案庭 杜玲、杜丽霓】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立案庭 杜玲、杜丽霓)2019年10月2日,我们伟大祖国生日的第二天,美兰区法院白沙门旅游巡回法庭如约启动旅游假日法律服务。

  

 

  一大早,邝小蕊专委就带领值班干警进驻白沙门公园景区,通过向景区游客发放法律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为游客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值班干警为游客答疑解惑

  

 

  值班干警向游客发放法律宣传手册

  

 

  值班干警向游客发放法律宣传手册

  当日,值班干警向游客发放宣传手册共计三十余册,为游客提供景区指引三人次,接受法律咨询服务七人次。由于景区秩序良好,并无游客前来投诉和要求解决纠纷。

  神州大地,普天同庆。我院干警用实际行动去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为祖国母亲送上深深地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