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对顾客多次在酒吧闹事怀恨在心 酒吧老板指使他人将顾客砍伤

2019-09-27 18:42:28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王倩】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王倩)被告人邱某标,男.经审理查明,2006年5月份,被告人邱某标在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经营某酒吧,因对陈某林和周某等多次在酒吧喝酒闹事而怀恨在心,便与“大林”(具体姓名不详,另案处理)预谋后,伺机报复。2006年6月2日21时许,被告人邱某标与在某酒吧喝酒的周某发生口角冲突,遂指使“大林”及三、四名男子(具体姓名均不详)进入包厢内对周某进行殴打,致使周某受伤。周某受伤后便打电话叫陈某林来某酒吧送其到医院救治,陈某林便约上符某生一起前往某酒吧。当陈某林和符某生到达某酒吧门口时,被告人邱某标看到后对“大林”说陈某林经常在酒吧喝酒闹事,是和周某一伙的。“大林”又指使几名手持砍刀、棍棒的男子殴打陈某林和符某生,致使陈某林、符某生受伤。案发现场有人报警后,邱某标和“大林”及其他男子逃离现场。经海口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陈某林损伤属重伤二级,周某、符某生损伤均属轻伤二级。2018年11月3日,被告人邱某标在海口市海南商业储运公司附近被民警抓获。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邱某标违反国家法律规定,指使他人持凶器故意伤害被害人身体,致一人重伤二级、两人轻伤二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邱某标当庭自愿认罪,依法可从轻处罚。据此,美兰法院依法以被告人邱某标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