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子酒驾撞到护栏 护栏倒下砸到行驶中电车

2019-08-12 11:57:1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王倩】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王倩)被告人张某,男,海南省海口市人。

  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9月22日19时30分许,被告人张某与他人在海口市龙华区某私人会所聚餐,期间被告人张某大约喝了七、八杯红酒。后张某又前往两地酒吧与吴某等人继续喝酒,次日凌晨1时30分许,吴某叫代驾将被告人张某送回家,代驾把被告人张某送到海口市美兰区和平桥底下附近就走了,其就独自驾驶车辆回家,当车行驶到和平桥时撞上隔离护栏,致使护栏砸到同向驾驶电动自行车的黄某,后被交警查获。交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61mg/100ml,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法医鉴定中心对其进行鉴定,其血样中含有酒精浓度为283mg/100ml。根据《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国家标准,认定被告人张某的行为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案发后,被告人张某对被害人黄某进行了赔偿,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美兰法院经审理,依法以被告人张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