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71人累计献血两万毫升!

2019-05-27 22:13:42 【来源:天涯法律网】【作者:】

  天涯法律网  为积极支持海南省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发扬法院干警多年来热心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优良传统和互助友爱、无私奉献精神,5月24日上午,海南高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据悉,无偿献血活动海南高院已经连续开展十多年。

  24日早上八点,干警们完成基本检查后依次走上献血车,挽起袖子,奉献热血。在爱心献血的队伍中,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年轻干警,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用亲身经历推广无偿献血。其中,一位军转干部的献血量已累计达8000毫升,给献血的“勇士们”树立了标杆,大家都因自己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出一份力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献血活动持续三个多小时,据统计,高院当日成功献血人数71人,共计采集血量20000毫升,日献血人数及采集血量均创下海南高院历史新高。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