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海南省法院公开宣判一批毒品犯罪案件

2019-02-27 20:33:30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金昌波 徐慧玲 周月光 崔善红】

  海南日报海口2月26日讯 (记者金昌波 徐慧玲 周月光 通讯员崔善红)2月26日上午,海南省法院系统集中举行涉毒案件公开宣判活动,震慑犯罪分子嚣张气焰,在全社会形成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氛围。

  据悉,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2起重大刑事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宣判结束后,海南二中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将谢某、何某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死刑,向社会表明从严打击毒品犯罪等一切刑事犯罪的态度和决心,坚决维护海南西部地区的和平稳定。

  海口中院开展毒品犯罪案件公开宣判活动,依法对李某坚贩卖毒品等5案14人进行集中公开宣判(其中一审宣判1案4人,终审宣判4案10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死刑,同时对一批犯罪分子执行死刑。

  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对4名毒品犯罪案件的上诉人卢某钰、陈某、鲁某坤、陈某坚及2名原审被告人黎某亮、黄某帝进行公开宣判,上述人员犯贩卖毒品罪分别被判处十个月至二年不等刑罚并处罚金;毒品犯罪案件被告人王某童因犯贩卖、运输毒品罪,数量大,罪行极其严重,被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死刑。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王某童在公开宣判后即被送往刑场执行死刑。同时,毒品犯罪案件被告人范某海、钟某、李某钟、邢某斌4人因贩卖毒品被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一审分别判处一年两个月至十年不等刑罚并处罚金。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