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超市导购争抢客源大打出手锒铛入狱悔不当初

2019-08-12 11:48:5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王倩】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王倩)被告人王某婉,女,1985年生于海南省定安县。被告人王某婉与被害人戴某两人分别为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某超市食品区的春光食品和南国食品的导购员。2019年2月13日16时许,两人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某超市二楼食品区因争抢客源发生口角后,双方互相殴打、拉扯,致使戴某、王某婉不同程度受伤。经鉴定,被害人戴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经海南省中医院诊断,被告人王某婉左面颊多处挫伤,局部少许压痛,软组织疾患。另查明,在本案审理过程中,被告人王某婉已赔偿被害人戴某人民币2万元。

  美兰法院经审理,依法以被告人王某婉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