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科技

区块链应用及技术创新研讨会召开 赋能海南实体经济发展

2019-01-25 19:22:00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王培琳】

  海南日报海口1月24日讯 (记者王培琳)1月23日下午,海南自贸区区块链应用及技术创新研讨会在海口举行,来自国内的区块链行业专家齐聚椰城,共同探讨区块链与海南相关产业领域的结合。

  研讨会以“贡献新海南数字经济 赋能自贸区实体经济”为主题,5位行业专家在会上分别就《基于DAG的下一代通用区块链平台》《区块链技术的基础设施及应用场景》等主题进行了分享。

  来自台湾地区的IOEX公司创始人洪启渊说,区块链技术借助智能设备,可以为海南的很多产业赋能,从而让产业发展更为顺畅。Conflux公司研究总监杨光十分看好海南的政策环境,希望在海南找到好的应用场景,助力海南自贸区建设。埃樊基金创始人弗兰克·莫希望可以把更好的区块链技术与海南本地的政府、银行、企业进行良好对接,打造一个供应链平台,让区块链更好地赋能海南实体经济发展。

  研讨会由省金融发展促进会、埃樊实验室指导,埃樊基金主办。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