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科技

琼乐高速实现移动高速网络全覆盖

2019-02-02 11:43:46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梁振君 戴瑞】

  海南日报海口2月1日讯 (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戴瑞)近日,海南联通实现了琼乐高速移动高速网络全覆盖,完成了环岛高铁、海南环岛高速和中线高速的网络优化再升级,有力保障春运期间来琼旅游和返乡乘客的网络使用需求。

  琼乐高速公路建设期间,海南联通就提前做好网络覆盖方案,提出新建开通22个基站,并动员沿线分公司员工轮番上阵,参与建设,仅用时2个月就完成了沿线22个基站的建设开通工作,最终顺利实现琼乐高速全线移动高速网络覆盖。

  下一步,海南联通将继续聚焦人流密集区域和主要干线进行网络优化再升级,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