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科技

三亚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成立

2019-02-04 00:01:55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易宗平】

  海南日报三亚2月2日电 (记者易宗平)2月1日,三亚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揭牌成立。该中心将结合三亚现有优势产业和未来发展诉求,以科技金融、大健康、大文娱以及科技旅游等方向为切入点,为配置国际一流产学研资源提供新的契机。

  据了解,三亚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将通过国际高端技术人才交流和培养、国际先进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国际跨领域创新技术产业孵化等措施,致力于打造国际高端人才、国际创新技术、国际金融机构与三亚合作的创新桥梁。由此,助力三亚构建科研水平高、创新能力高、国际化程度高的全球创新交流中心和生态体系。

  三亚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将使三亚在更广范围配置产学研资源:定期开办国际专家大讲堂,培养一批懂技术、会管理、具有国际意识和交往能力的优秀人才;举办年度三亚国际创新峰会,构建全球顶级创新交流平台;联合国际知名院校、科研机构与三亚本地企业,在基础科学、生物工程、健康医疗等多方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建立以三亚为中心、全球化布局的国际创新技术产业孵化平台,为全球范围内的优质创新型企业提供适宜业态的基础设施配套、资源平台和服务支持。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