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海南省转交第十三批环境信访交办件

2023-12-05 11:43:24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行时

  海南日报海口12月4日讯(记者周晓梦)12月4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十三批环境信访交办件48件。目前累计已转交群众信访举报件717件。

第十三批48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共涉及七种污染类型问题,其中水污染问题20件、大气污染问题19件、噪声污染问题16件、土壤污染问题9件、生态污染问题8件、海洋污染问题5件和辐射问题1件。

  从分布的区域来看,海口市、文昌市、澄迈县的群众信访举报件数量居前,分别为11件、9件、5件。

  群众信访举报件涉及的各市县和各责任单位正按照要求立行立改,持续推进整改进度。按照要求,群众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须在规定时间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要及时向社会公开。

  原标题: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十三批环境信访交办件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