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党旗飘扬 共同战“疫” 八所海事局联合开展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04 17:37:5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田小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田小雷)2月3日,八所海事局业务第一党支部牵头联合东方市交通运输局、八所港二区、东方石化等3家单位党支部,组建疫情联防联控突击队,并以“共同战‘疫’ 船港优畅”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突击队员庄严宣誓:“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宣誓后,突击队员登上了正在八所港第二装卸区危险品码头作业的“长X油9”轮,开展船岸疫情联防联控服务,向靠港船舶发放船舶防疫告知书,了解船员隔离舱布置、防护装备配置情况,指导落实船舶防控措施,提醒船员严格按照要求开展防疫工作,随后突击队员对该轮生活区、走廊进行了全面消毒。

  在开展船岸疫情联防联控服务的同时,突击队还强调:船员应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加强学习疫情防控指南、知识及上级指示要求;加强与岸基沟通联系,督促所属公司为全体船员配备口罩、手套、测温仪等疫情防护、检测装备,确保船员身体健康;改善卫生环境,开展船舶生活区域卫生清洁,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一旦发现疫情,必须第一时间上报,杜绝缓报、瞒报和漏报。

  下一步,联防联控突击队将进一步提升党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专业优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