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玩殿咖啡隆重开业

2023-03-18 13:26:29 【来源:海南法治建设网】【作者:纪泉 谭明涓】

  海南法治建设网(纪泉、谭明涓) 3月18日上午,位于海口市海甸岛西溪里的玩殿咖啡隆重开业。

  海南省南充商会会员企业——海南玩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参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所经营的玩殿咖啡及玩殿乔氏台球俱乐部总面积2056平方,总投资近5000万元。玩殿咖啡,设计新颖、风格别致、功能齐全,价格亲民。

  玩殿咖啡从筹备到开业,得到了各方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海南玩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让玩殿咖啡成为海南岛服务业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当天出席的现场领导有原南航部队司令员张志成、原四川商会会长,国电党委书记陈大兵、海南省南充商会终身名誉会长李德明、海南省南充商会理事长陈克明等。张志成进行了致辞;张志成、陈大兵、覃军、李波等领导进行了剪彩仪式。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