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将于5月27日开幕

2023-05-23 17:13:19 【来源:丁文文】【作者: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3日消息(记者 丁文文)5月23日,记者从海南省演艺集团获悉,为推动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由海南省演艺集团主办的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将于5月27日在海口启幕。

  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开幕式海报。海南省演艺集团供图

  据悉,本届戏剧节以“自贸海南·戏聚未来”为主题,通过“展演+集市+夏令营”的全新活动模式,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梦回童年,感受别样艺术魅力。

  作为海南省演艺集团今年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项目,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将持续至8月底,除计划引进一批国内外精品儿童剧展演外,还将着力推出系列公共空间演绎、环境戏剧、沉浸式戏剧体验活动及青少年儿童比赛、剧目展演、戏剧夏令营、研学等主题活动。旨在为国内外优秀文化、艺术、教育界的单位团队提供国际化开放性平台,同时也期望以多元化的儿童戏剧艺术模式,带给青少年更多立体复式艺术启蒙与体验。

  中国儿艺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部)海报。海南省演艺集团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6月1日至6月3日,作为本次戏剧节的开幕大戏——百看不厌、屡获大奖的中国儿艺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部)将在海南省歌舞剧院精彩上演。大小“西游迷”们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速速抢票。

  “儿童戏剧艺术属于每一个孩子,也属于我们每一位成年人,因为我们都曾是孩子。”海南省演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不仅是为戏剧艺术培养未来观众,更希望可以为孩子和家长们搭建起一座心灵成长的桥梁。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