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陈兄盗窃电动车 心里应该挺高兴 遇上军奕和其财 从此再也不敢偷

2019-10-24 21:30:1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李红】

  陈某活被抓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李红)10月15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联合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10月12日上午10时许,南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港门村东三路附近的1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该所所长王新波立即指派钟军奕行动中队开展调查工作。

  钟军奕到达现场后,调取相关资料进行查看,同时走访周围群众,发现盗窃电动车的是1名男子所为,其在得手后往港门村某小巷内逃跑。于是,钟军奕与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取得联系,两队联合展开调查。

  10月15日晚19时许,队员们在巡逻排查车辆过程中,发现1辆白色电动车与发生在港门村东三路被盗的电动车样式极为相似,队员们便立即将驾驶该辆电动车的男子及电动车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讯问,该男子名叫陈某活,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陈某活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