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男子小唐 非常敬业 出来几天 重抄盗业 猫鼠同步 神兵天降 贼不到案 永佛不休

2019-10-20 21:56:5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李红】

  唐某开指认涉案电动车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李红)10月15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10月14日上午10时许,天涯分局接报称,有群众停放在红旗街二巷的1辆时价在5000元的电动车被盗。对此,天涯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周殷忱迅速指派吴永佛行动中队赶往案发地点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吴永佛到达现场后,调取相关资料,发现1名年龄大约在35岁至40岁之间的男子具有作案嫌疑。经过进一步跟踪研判,该男子将被盗电动车骑到天涯区某超市后门的电动车停车位处离开。吴永佛带领队员迅速赶到此地点,发现了被盗电动车,便就地秘密布控蹲守,伺机抓捕。

  10月15日凌晨2时许,在经过近7个小时的蹲守后,作案人出现在队员们的视线内,在其准备转移车辆时,被埋伏多时的行动队员当场抓获,被盗电动车也被顺利追回。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唐某开对其在红旗街二巷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9月24日因为盗窃,被行政拘留了15天,出来后,身上没钱花,在路过红旗街二巷的时候,我就把1辆电动车偷走了。”唐某开供述道。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唐某开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