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外卖小哥”送餐间隙“兼职”盗窃 曾其财行动中队送其法网一张

2019-06-13 22:27:0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曾德厚】

  犯罪嫌疑人李某被警方抓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曾德厚)近期,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嫌疑人1名。车主因为停车时疏忽大意,把车钥匙留在车上,让嫌疑人有了可趁之机。

  5月27日晚20时40分,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接报称,有一辆电动车(市价3800元左右)在辖区某大厦被盗。接报后,曾其财行动中队对案发现场进行走访,并调取查看相关资料,初步锁定一名身穿外卖工作服的男子。

  为尽快破案,曾其财行动中队进一步调取沿途资料,同时积极协调快递公司提供线索。经过近2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天涯区敬群巷落网。

  经讯问,李某对其送餐间隙见一辆电动车钥匙未拔,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已依法对李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月川派出所民警表示,近期辖区内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均为失主忘拔钥匙遭遇“顺手牵车”,希望广大市民在停放电动车时,一定要确认车已锁好,钥匙拔走并妥善保管,另外最好在电动车上多加一把U型锁,切莫因为疏忽大意,导致损失,此外,车内不要存放贵重财物,以免不法分子看到后行窃。民警也提醒,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要因为一时贪念铸下大错。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