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著名 > 企业

北京字节跳动在海口设立区域总部中心

2019-01-29 15:12:21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计思佳】

  海南日报海口1月28日讯 (记者计思佳)1月28日,海口市政府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字节跳动将在海口投资设立区域总部中心,将内容制作、技术研发等国际创新业务形成规模集聚,推动新增业务、内容平台、研发机构等在海口集聚,并不断拓展合作的范围和领域。

  海口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动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在海口投资设立区域总部中心,是该市深入贯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要求,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与字节跳动高层座谈讲话精神,持续深化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紧紧围绕“三大领域”“十二个重点产业”上门精准招商的又一硕果。

  目前,字节公司海口企业已注册落地。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