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著名 > 企业

海南智海王潮传播集团董事长陈方旭谈去年发展:企业有活力 产业上新阶

2019-01-21 22:43:59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罗霞】

 

   海南日报海口1月20日讯(本报记者 罗霞)海南智海王潮传播集团偌大的办公室里,人影稀疏,空荡荡,静悄悄。

  “大家不是回家过年了,而是都在外面忙会展项目呢,这个月我们已经完成了9场较大的会展活动。”近日,海南智海王潮传播集团董事长陈方旭告诉海南日报记者,这个季节,海南会展活动一个接一个,员工们连轴转,不少人都是长时间没有休假。

  1月12日,三亚,第四届亚洲彩虹盛典,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演艺界人士共襄盛举,一同见证多项荣誉发布;1月14日,博鳌,上汽大通营销商务年会,上千人参会;1月15日,三亚,颜如玉10周年荣耀盛典,5000余人一同狂欢……这些会展活动中,都可以看到海南智海王潮传播集团员工忙碌服务的身影。

  “海南会展经济快速发展,智海王潮也得到长足发展,显现发展活力。”陈方旭有几个很深的体会:过去的一年里,落地海南的大型会议越来越多,满足市场需求的节庆活动越来越多,比如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海口火山音乐节、儋州雪茄节、潭门赶海节等;本地市场主体自主IP项目越来越多;会展与旅游的融合发展程度越来越高;海南会展业整体品牌打造取得阶段性进展。

  去年,智海王潮传播集团举办或参与了全国会议目的地大会、第二届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等一大批会展活动,集团营业额突破5亿元,员工人数突破700人,在全国布局的城市数量增加至12个。

  人才对于企业发展至关重要。去年5月,智海王潮向全球发出“百万年薪招五虎上将”的求贤令,累计收到来自国内外的3500多份简历。

  “智海王潮注重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去年新增了约200名员工。”陈方旭说,去年智海王潮专门成立了人才引进团队。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上,智海王潮连续两年,每年投资超百万元,与海南大学和其他国内知名培训机构合作,邀请行业专家,对管理层与梯队干部进行针对性系统培训。此外,智海王潮推出了“多层次合伙人制度”;鼓励拥有创业潜质的管理者,在现有业务领域横向或纵向创业成立公司和建设团队。

  不仅要做大产业,还要做优产业。这是陈方旭等会展业界人士的共识。

  “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陈方旭介绍,2018年,智海王潮通过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大管理体系认证,成为海南首家通过三大管理体系认证的会展公司。

  在会展经济绽放发展活力的同时,陈方旭注意到,海南旅游业、医疗健康产业等领域发展亮点不少。会展业发挥平台功能,正有效促进旅游、医疗健康等产业发展。

  “海南会展业等产业发展潜力无限,希望海南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优化市县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陈方旭说。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