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著名 > 企业

海南省公安厅制证中心与省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居民身份证寄递到个人业务启动仪式

2019-01-21 22:18:24 【来源:海南政法网】【作者:张英 宋洪涛 王坤 杨笑】

  海南政法网讯(张英 宋洪涛 王坤 杨笑)由海南省公安厅制证中心和省邮政分公司联合启动的海南省居民身份证寄递到个人业务启动仪式1月18日上午在海口举行。此项业务开通后,我省户籍办证人将享受身份证“线上办理、线下寄递”的便捷、优质的个性化服务,申请人办证只需到公安部门采集必要信息,通过“海南邮政服务号”微信公众号下单即可,把原来三十天才能完成的身份证业务办理程序缩短到七个工作日,实现办证到领证最多只跑一次的便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118181622.jpg

 

  海南省公安厅制证中心负责人表示,该举措对提升我省公安机关身份证管理服务的质量水平和转变公安队伍的作风形象有着重大意义,充分体现了全面落实国务院、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关于“放管服”改革各项便民惠民举措的作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厅制证中心和省邮政分公司将继续深化合作,强化服务能力建设,创新服务举措,更好地服务海南地方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18181637.jpg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