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海南省纪委监委:举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业务培训班

2019-03-20 22:17:33 【来源:海南廉政网】【作者:张芷瑜】

  海南廉政网3月14日讯 3月14日下午,随着海南大学童伟华教授主讲的《职务犯罪认定疑难问题解析》课程的结束,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业务培训班在海南政法干部职业学院圆满拉上帷幕。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为2期,每期4天,省纪委监委处级以上干部,市县(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和市县(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监督管理、案件审理等部门业务骨干近500人参加。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宋健作开班动员讲话

  据悉,培训班邀请了中央纪委相关业务部门骨干、全国职务犯罪侦查专家、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海南大学教授、省纪委和省检察院业务骨干等12名同志,重点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业务等内容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能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国职务犯罪侦查专家、上海市检察院原高级检察官(已退休)张亮教授开展互动式教学

  “这次培训班聚焦精准,帮助我补齐了专业能力的短板,破解纪法实际运用中的许多困惑和难题,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来自白沙县纪委监委的学员李聪说道。(省纪委监委组织部)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