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三农

琼海开展餐饮专项检查保障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2019-02-27 20:26:53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丁平 吴育妹】

  海南日报嘉积2月26日电 (记者丁平 通讯员吴育妹)为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琼海市食药监局从2月25日开始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餐饮专项检查大行动。

  2月25日上午,琼海市食药监局的44名工作人员分成18个小组,深入嘉积城区各餐饮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被检查的餐饮单位环境卫生状况较好、食品进货台账信息齐全。针对个别餐饮店货物存放不分类不规范、厨房区域过于潮湿等细节问题,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