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三农

保亭下拨1300万元少数民族发展资金

2019-02-02 11:45:24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易宗平】

  海南日报保城2月1日电 (记者易宗平)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少数民族地区迎来新契机。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该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财政局获悉,保亭提前下拨2019年度第一批中央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和省级配套资金,共计1300万元。

  据悉,该批资金主要用于发展农业产业、特色村寨、传统手工业。一是安排200万元用于农业产业发展。二是安排850万元用于特色村寨建设。三是安排250万元,支持南林乡庆训村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展销中心,以及传承与保护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等。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