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海南转交第九批环境信访交办件

2023-12-01 14:34:28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

海南日报海口11月30日讯(记者周晓梦)11月30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九批环境信访交办件63件。目前累计已移交群众信访举报件477件。

上述63件环境信访交办件中,反映了水、大气、土壤、生态、噪声、海洋、辐射及其他等八大污染类型问题。其中,涉及大气污染类型的群众信访举报件最多,其次是生态、噪声等污染类型。

从分布的区域来看,海口市、澄迈县的群众信访举报件数量居前,分别为18件和10件。

群众信访举报件涉及的各市县和各责任单位正按照要求立行立改,持续推进整改进度。按照要求,群众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须在规定时间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要及时向社会公开。

原标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九批环境信访交办件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