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聚焦

我来了

2023-08-31 13:04:3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张书宁 谭名涓】

  8月30号上午9点,我们怀揣梦想带着孩子走进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实验小学的大门,由于今年新生招生学生多,所以只能一个家长陪同学生进入校园熟悉环境,9月1号就只能学生自己进去找自己的教室和厕所操场及中午打饭的地方了。

  门口姥爷进去我给留在校门口。在这里遇见了刚刚才调入该校的张主任在门口执勤,我和他聊了一个小时,给我的感觉这位年轻人真不错,不愧为为人师表,他热情亲切的对待每一位家长。据了解该校今年共招生19个班级,每个班就40个左右的学生,我们聊了很多,等姥爷出来后我又才进入参观。

  在张主任的带领下,进入干净整洁温馨的校园。校园的左右站着整齐的大哥哥大姐姐,看到我们走近他们打着招呼,弟弟奶奶好,这一声好让人心情愉悦,孩子们也感觉非常高兴,他们觉得这就是他们自己的学校了,我真的上小学来了。

  宽大的草坪上有许多花朵,有室内球场、大礼堂大操场等,明亮的教室两旁有许多文化墙,我们从10教室走过,每个班里都摆放整齐漂亮。来到一年级二班,门口有接待台,里面有一个美女老师在打扫卫生,参观后等老师忙完凑近问老师是保洁员吗?老师说她是这个班的班主任老师侯玉茹老师。她和蔼亲切,28号的家长视频会上也听到老师的声音了,给我的感觉孩子们有这位老师,一定能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的。

  老师走后,书宁看见地上的垃圾就主动拿起扫帚扫起来了。

  今天我背着书包迎着朝阳来了!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