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展映佳片不断 来海南开启一场光影之旅

2022-12-22 17:04:47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

  海南日报三亚12月21日电(记者徐慧玲)展映单元是历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重点板块,展映影片精彩纷呈。海南日报记者12月21日从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获悉,今年金椰奖入围影片及六大展映单元、全岛展映单元等板块的展映影片引来观众反响热烈,国内外优质影片为影迷开启了一场奇妙的光影之旅。

  12月21日,在三亚市1+X红树林影院,市民游客观看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海南日报记者 王程龙 摄

  《巨人》《想象之境》《那些野兽》……12月21日11时30分许,在三亚市1+X三亚红树林影城,浙江传媒学院大一学生符鼠一口气买了8张电影票。作为一名电影发烧友,在她看来,“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中,既有今年世界各大国际电影节获奖作品及高口碑佳作,也有呈现亚洲影坛新活力的影片,值得一看”。

  据介绍,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六大展映单元分别有不同的策展思路与方向。其中,“星光首映”是电影节的重磅单元,放映导演大鹏执导的新作《保你平安》。“亚洲新生代”是本届电影节增设的新锐单元,展映本年度出类拔萃的亚洲新导演作品,力求挖掘和呈现亚洲影坛的新活力。

  12月16日12时,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猫眼娱乐开票,开票仅3个小时,票房已达到上届总票房的76%,开票不到4个小时已达上届总票房的97%。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有关负责人透露,六大展映单元共展映近百部影片,部分场次还开设了映后交流环节,主创人员将与观众分享幕后故事。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