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接力走心 把温暖送回家!昌江涉疫返琼人员工作专班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2022-11-29 10:05:05 【来源:昌江县旅文局】【作者:】

  28日下午,记者从县离岛旅客工作专班了解到,昌江自11月23日启动承接转运省外来琼旅客任务以来,迅速组织分工和人员调配,将石碌镇山竹沟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设为昌江转运分流点。同时,在海口美兰机场、新海港码头和三亚凤凰机场均设立转运服务点,并指派专人驻点对接服务,有序开展转运工作,暖心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图片1.png

  工作人员在转运服务点开展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梁明就做好转运及隔离服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管住转运回来的居家隔离人员并做好生活保障,特别是居家隔离期间需要帮助解决的就医等急难愁盼事宜,确保隔离人员正当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要向他们宣传违反防疫政策的后果,告知其个人责任,让大家安心遵守居家隔离要求。相关工作组要做好对接,切实落实属地管控责任。

图片2.png

  专班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好转运服务工作

  在开展转运工作期间,转运专班工作人员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严查旅客信息的同时,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获得众多转运司机及旅客的频频点赞。

  来自海口美兰机场转运回来的旅客表示,昌江对需要转运的人员服务特别周到,提供八宝粥、矿泉水、饼干,解决了温饱问题,还专车接送回家,也没让大家等待,在昌江感受到了温暖,感谢政府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图片3.png

  被转运群众发来的致谢短信

  “昌江是我走过的众多市县中对接最顺畅的市县,从分流点下高速后就有专人主动对接,无需等待,还为司机准备了补给食物,非常贴心周到。”来自乐东的一位转运司机说。

  据介绍,自专班成立以来,截至11月27日晚10时,昌江累计转运省外返昌江人员229人。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