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冯飞在三亚暗访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6 12:31:53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

  海南日报三亚8月25日电(记者 李磊)8月25日下午,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以不打招呼、直插一线的方式,在三亚市暗访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冯飞一行先后来到月川社区、临春社区临春五组等地,暗访高风险区管控措施落实、生活物资供应保障、解除集中隔离和康复出院人员返回社区相关工作开展等情况,对社区各值守点值班人员在岗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并在各暗访检查点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冯飞指出,持续做好高风险区管控工作是推动疫情稳定向好的关键,要毫不放松地落实好高风险区各项管控措施,合理布局高风险区值守点位,增加值守人员配备,加强常态化巡查,确保贴“十字”封条等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并确保生活保障物资配送上门,及时满足群众日常生活所需,务必做到高风险区“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要精准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让群众及时准确理解政策内涵,主动遵守各项防控规定。要以精细化管理优化工作流程,高效做好解除集中隔离和康复出院人员返回社区相关工作,加强后续健康管理,提升全省集中隔离点资源使用效率。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