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川琼同心 战疫必胜 海南省川渝各商会倾情慰问四川省援琼医疗队

2022-08-22 12:28:20 【来源:综合】【作者:】

  “川琼同心 战疫必胜”8 月 11 日, 由海南省川渝各商 会、重庆校友会共同发起的慰问四川省援琼医疗队活动正在 进行,共筹措慰问物资春光海南特产 1804 盒,价值约 30 万元,受多地疫情管控影响,慰问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自海南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省各大医院先 后派出 1800 多名医护人员组成第一批、第二批医疗队,火 速支援海南,四川省医疗队在抗疫一线昼夜奋战,筑起一道 坚实的抗疫防线。 目前,来自于四川省各大医院、宜宾、泸 州、 自贡、绵阳、资阳等地的四川省医疗队医护人员分布在 儋州市海花岛、儋州市运动村、昌江县、乐东县、五指山市 等地,他们不顾自身安危,兢兢业业、不辞辛苦地坚守在抗 疫的第一线,为海南防疫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

  为携手并肩、同心抗疫,由海 口四川眉山商会、海南省 泸州商会、南充商会、宜宾商会、达州商会、重庆商会、重大海南校友会共同发起,主动与各医疗队取得联系了解需求, 并积极筹措了慰问物资春光海南特产 1804 盒,其中第一批 慰问物资春光海南特产 203 盒(其中昌江 101 盒、五指山 102 盒)、第二批慰问物资春光海南特产 1601 盒 (其中儋州 1401 盒,乐东 200 盒) 将相继送至四川援琼各医疗队医护人员手 中。

  在海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 四川 1804 名援琼 医务人员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海南省川渝各商会、重大校友会表示,将以四川援琼医务人员为榜样, 继续群策群力,为海南全省的抗疫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