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分别研究这两项工作

2022-06-30 11:04:5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作者:】

 6月28日,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两场省政府专题会议,分别研究第二届消博会筹备、推进省属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

  在研究第二届消博会筹备工作时,冯飞充分肯定了前期筹备工作,他指出,第二届消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要坚持“三个有利于”的主基调,持续在“三效四化”办展理念上下功夫,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更加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

  要充分考虑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准备到位、工作到位。

  要借鉴首届消博会成功举办的好经验、好做法,明确第二届消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时间表、任务图,细化优化疫情防控方案,统筹提升参展便利化水平。

  要切实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严密筑牢消博会安全屏障,积极争取有关方面政策支持,力争一届比一届办得好。

  在研究推进省属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时,会议听取了关于省直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地产移交工作推进、省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在肯定了前期工作后,冯飞要求,推进省属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是一场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改革攻坚重任,务必在今年完成。

  要按照“应交尽交、应移尽移、平稳有序”的目标开展工作,做到分类施策不搞“一刀切”,明确主体责任,加强政策研究,勇于破解工作中的各项难题。

  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同,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政策组合,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推进相关工作。

  省领导巴特尔、王路、刘平治、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出席上述会议。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