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聚焦

三亚多部门联合行动 查扣超限超载车辆6辆

2022-05-16 12:43:52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作者:】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9日消息(记者 刘子榕 通讯员 林伍栾)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行政执法支队配合三亚市联合治理货车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省公路管理局三亚公路局等职能部门开展“利剑行动”,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image

  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利剑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旨在维护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深化整治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工作,引导货运驾驶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保护公路路产路权安全畅通。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3人次,执法车辆5辆次,检查货运车辆6 台次,在国道G225、县道X831路段查获超限超载车辆6辆,已按程序移交交警部门进行相应的处罚。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超限超载专项整治活动能消除道路货物运输安全隐患,有效减少超限超载运输对公路的损坏和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