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三亚“云上”亮相柏林国际旅游展 双语推介展示旅游形象

2021-03-15 09:01:17 【来源:南海网】【作者:】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4日消息(记者 沙晓峰)3月14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获悉,2021年3月9日至12日,全球最大的旅游展会——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ITB)以线上的方式开幕,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的数千家旅游企业参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云上”参加柏林国际旅游展 ,为展会带去了浓浓的中国热带风情。

  柏林国际旅游展截图。

  受疫情影响,2021年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ITB)采用线上展厅方式进行,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在海南省旅文厅的指导下,在ITB网站搭建了主页,并用英德双语向参展商进行三亚旅游推介。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以ITB为契机,积极同俄罗斯China Tour、韩国Mirae Ltd等一批三亚市重点客源国家涉旅企业进行洽谈,宣介三亚优质海岛旅游资源及免签政策,并就部分企业重点关心的海南自贸港新政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2020年6月以来开始实施的海南自贸港新政深受各参展商的关注,包括免签政策、第七航权等相关问题也是各参展商咨询最多的问题之一。在海南自贸港新政的带动下,三亚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据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云上”参展,将进一步积累三亚境外市场推广经验,在针对境外主要客源国的旅游推广时做到“内外有别”,用外国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三亚故事,避免同其他热带海岛的同质化推广内容,打造一批差异化、特色化的旅游产品,吸引国际游客来三亚旅游度假。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